Sabon

那天剛好去新竹巨城兌換sabon銀卡(單次購物滿NT$4000R即可成為銀卡會員,會籍一年)的生日禮(,因為生日折扣打9折,可以跟會員折數一起使用,疊加下來差不多8.6折。

有請店員幫我用禮盒包裝,雖然是自己用,但還是希望能美美的像拆禮物那樣~

(爬文有看到有人說自己用就被店員拒絕包裝…)

sabon1.JPG

sabon2.JPG

sabon3.JPG

購物日期:10/13

 

購入地點:新竹巨城

折後花費: NT$ 4179

購買品項(價格為原價):

1. 橙花漫舞身體乳液200ml(玻璃圓瓶)  NT$1280

2. 香芒奇異果身體乳液200ml(玻璃圓瓶)  NT$ 1280

3. Sabon經典沐浴油500ml(玻璃瓶)  NT$ 1280

4. 樟木薄荷護足霜150ml(玻璃瓶)  NT$ 980

(圖片中有看到,但沒列出來都是贈品!)

 

心得(之後未慢慢補,寫更詳細):

Sabon的熱門商品身體磨砂膏我沒有買,因為在靠櫃使用時讓我覺得磨皮膚,雖然網上幾乎都是好評,但我還是沒有買。可能這種磨砂類的產品不適合我。

 

沐浴油:

還不錯用,不過對我來說也沒到一定要只用它們,我是跟另外一個牌子交替用。每次使用都會搭配一顆沐浴海綿,按一下在海面上加點水就能不斷擠出泡泡,這個用量就足夠洗完全身了。

洗後感:身體不會乾乾的,摸起來還蠻滑順,有時夏天在冷氣房睡覺可以不必擦身體乳。

 

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-薰衣草:

用完洗臉後,存在感很強。總覺得臉還沒洗乾淨,大概它也不適合我吧!當初會買是因為在專櫃是試用在手上,所以覺得還可以。

 

身體乳液:

質地還蠻清爽很好推開、持香久,只要用一點點周圍都是它的味道,隔天早上醒來還會有淡淡的味道。保濕度普通

 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喔!不論是照片、排版、心得等等。我的使用心得不一定適合每個人,會盡量完整陳述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隨便寫點東西 的頭像
    隨便寫點東西

    察洛的部落格

    隨便寫點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